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教师节要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作者:tubaobao

  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我国的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优良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古代大教育家孔子更是留下了“有教无类”、“温故而知新”、“学而时习之”等一系列至理名言。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今年的教师节又快到了,您最感恩的老师是谁? 大家觉得教师节送什么礼物最好呢? 快进来写下我们对老师的祝福吧!

2011-09-05 14:47:25.923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教师节要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所有话语都无法描绘对您的敬意,所有的文字都无法道尽对您的谢意,所有的音乐都无法歌颂对您的心意。教师,是如此崇高的职业,值得我们毕生怀念和尊敬。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愿我们的老师桃李满天下,心情更美丽。

2011-09-05 14:50:47.817 第1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教师节要到了,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我想对老师说,您辛苦了,你就像花园里的辛勤园丁一样,照顾着我们,使我们快乐的成长,白天您教育着我们,夜晚您不怕辛苦还在备课,我十分的感谢您。

2011-09-07 15:56:54.673 第2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