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反思:为了生命之重
作者:robin007

 交通事故正在无情的夺去大量生命……根据权威部门统计,2010年全国各类事故死亡人数多达7.95万人。对此究竟谁该负责,是问责相关管理部门监管防控措施实施不力?问责驾驶培训学校仓促速成急功近利?还是该自我省视安全意识淡薄随意违规驾驶?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怎样才能有效避免更多的血泪事故发生?首都文明热线呼吁市民,请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反思,让我们痛定思痛,以生命之名,注视交通安全!
    我国将每年的4月30日定为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意在取“4.30”的谐音“死伤零”,希望更多的市民来关注交通安全,认真审视并改正不文明的交通习惯,反思以往的行路驾车的陋习,把宝贵生命从无情的车祸中解救出来,尊重人的生存价值和生存权利。

2011-05-19 14:36:08.9 参与评论
作者:robin007

Re: 反思:为了生命之重

        反思,为了更多宝贵的生命和更多幸福的家庭!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的交通行为,消除隐患,尊重他人也保护自己。

2011-05-19 14:44:47.15 第1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