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对白色污染说“不”!
作者:robin007

    白色污染是人们对难降解的塑料垃圾污染环境现象的一种形象称谓。塑料制品以其防水、耐用和成本低廉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现代生活的各个方面,在方便我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带来许多问题。大量的白色垃圾不仅会造成视觉污染,更会对土地、地下水等造成污染,如果采用焚烧等方式处理白色垃圾,更会造成严大气污染,最终危害人类健康。您是否知道,在您身边有哪些白色垃圾产生的源头?您对白色垃圾的危害有多少了解?您是否会关注白色垃圾的处理环节?您是否听说过国家关于白色垃圾处理的相关法律法规?您在生活中又会怎样处理白色垃圾?欢迎您谈谈您对白色污染的精彩观点。
    现在,是时候对白色污染说“不”了。
    拓展阅读:从2008年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禁止生产、销售、使用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塑料购物袋(以下简称超薄塑料购物袋)。发展改革委要抓紧修订《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将超薄塑料购物袋列入淘汰类产品目录。质检总局要加快修订塑料购物袋国家标准,制订醒目的合格塑料购物袋产品标志,研究推广塑料购物袋快速简易检测方法,督促企业严格按国家标准组织生产,保证塑料购物袋的质量。

 

2011-05-19 14:15:01.867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对白色污染说“不”!

       拒绝白色污染我有办法:使用可降解的包装材料,尽量减少使用一次性饭盒、筷子等,出门自带环保购物袋和餐具,给我们的地球减负!

2011-05-19 15:21:46.29 第1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