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春节的那些人,那些事儿
作者:soundsleep

       忙碌而又开心的春节已悄悄落幕,但节日的喜庆、欢乐和幸福感在我们心中却丝毫无减。除夕夜的团圆饭,同学会上的笑脸,庙会里人们排长队积攒爱心的无偿献血车这些影像依然在我们脑海中闪现。微笑
       您的春节有什么开心事儿?是怎样度过的呢?都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又有哪些人和事情是自己最难忘的?

2012-01-30 12:08:21.093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春节的那些人,那些事儿

我是一名留校的大学生,虽然不回家过年,但也很开心。学校领导春节期间与我们联欢,校学生资助中心还发放了春节礼包,这些关爱让我深深感动。学习之余我还能通过学校安排的勤工助学岗位锻炼能力。这个寒假很温暖!

2012-01-30 12:49:46.5 第1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春节的那些人,那些事儿

今年庙会真热闹,我也排队去无偿献血,但是护士说我吃的过于油腻不方便现在献血。我打谱过两天去血站献血!

2012-01-30 12:50:45.407 第2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