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感恩祝福:感恩的心,感谢一路有你!
作者:tubaobao

  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是感恩节 (Thanksgiving Day)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这个节日的意义就在于记住你要感谢的人和事,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今年的感恩节是11月24号,满怀感恩之心才能使生活更加美好,就在感恩节即将到来的时间,请您在这里写下感恩宣言:你可以感恩你的父亲母亲;感恩你的老师同学;感恩对你影响最深的一句话;说出你感恩的那些人那些事,与我们一同分享吧!


2011-11-03 00:30:09.19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感恩祝福:感恩的心,感谢一路有你!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感谢您,老师!

2011-11-03 00:33:00.58 第1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感恩祝福:感恩的心,感谢一路有你!

忆往昔,孤单时有你,落寞时有你,沮丧时有你,无助时有你;展明朝,快乐时有你,庆祝时有你,开心时有你,收获时有你,用我的心爱你。

2011-11-03 00:33:36.347 第2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