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即将到来的9月1号“开学日”
作者:tubaobao

        又要到9月1号“开学日”了,中小学生即将告别暑假,又回到了校园,开始了新的一学期工作和学习。我们的暑期是怎样度过的呢?都做了哪些有意义的事情?又有那些事情是自己最难忘的?开学第一天孩子们都准备好了吗?心情又如何?恢复热闹的校园,又重新开始拥堵起来?交警、家长是否有话要说?校园安保启动的情况怎样?大家一起来聊聊”开学”那些事儿!

2011-08-30 17:28:00.28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即将到来的9月1号“开学日”

参加了“干净有我帮忙环境由我改变”主题活动,我们用自身的行动改善了社区环境,将辖区内众多宣传橱窗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清洗,使橱窗的面貌焕然一新,使社区这个大环境不断得到改善和优化,使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

2011-08-30 17:32:43.093 第1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