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中华大地 红歌响亮
作者:xiatian

  火红的7月,就要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伟大纪念日,您是否已经加入到了“唱红歌,颂党恩”的队伍中?您参加了哪些形式的红歌传唱活动?在广为传唱的众多红歌曲目中,哪些是让您最为动情、最能勾起无限美好情愫的?请与我们一起聊聊红歌,聊聊您与红歌的故事。

  “红歌”是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产生和流传的红色革命歌曲。作为我国红色经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们不仅是火热的斗争实践的真实写照,具有鲜明的革命情感和地域特色。它们植根于中华大地,深受人民群众喜爱,体现出时代精神与民族精神,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厚的美学意蕴和广泛的社会教育功能等特点。如今,唱红歌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无论在社区、公园还是在老人晨运的场所,都能听到民众在争相唱红歌、听红歌。大家都抱着同样美好的心愿:“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

2011-06-17 14:19:45.733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中华大地 红歌响亮

        《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这些歌曲饱含深情,曲曲动人,虽然我们这代人是唱着这些歌曲长大的,但是总还是听不够、唱不够!

2011-06-17 14:29:59.477 第1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中华大地 红歌响亮

《洪湖水,浪打浪》、《谁不说俺家乡好》、《南泥湾》、《我的祖国》 ,我喜欢这些老电影,也喜欢里面的这些歌曲。

2011-06-17 14:37:06.497 第2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中华大地 红歌响亮

       唱红歌让我们精神振奋,斗志昂扬!

2011-06-19 16:45:16.43 第3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中华大地 红歌响亮

不仅仅是唱红歌,阅红色读物、观红色电影、听红色讲座、办红色收藏都正在成为一种社会风尚。

2011-06-27 11:37:04.21 第4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中华大地 红歌响亮

唱红歌要发自内心,很多单位组织大型唱红歌的活动时,千万注意不要搞铺张浪费,违背唱红歌的最初目的。

2011-06-27 11:38:51.35 第5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