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拯救干涸的城市
作者:tiankong

  51521日是中国第20个“城市节水宣传周”。本届宣传周的主题是:建设节水型城市,改善城市水生态。在过去的一周中,全国各地举行了多种活动进行宣传推广,提升人们的节水意识,倡导一种节水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推动人与水的和谐共生。在“节水周”里,您有了哪些收获?在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是家庭、单位中的节水先锋?您是否有节水的独家小妙招?在您身上发生过哪些节水故事,欢迎您的讲述,让更多的人来分享您的节水妙招。

  据悉,目前北京的水资源再度告急,人均水资源量已从多年前的不足300立方米,降至近几年的100立方米左右,大大低于国际公认的人均1000立方米的缺水警戒线,成为我国最为缺水的大城市之一。北京于15日举行改善城市水生态、推广使用再生水主题活动,北京市水务局号召社会各系统、各单位要更加合理有效地使用水源,为节水型社会建设作贡献。

2011-05-20 16:19:06.8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拯救干涸的城市

在生活中,我家里特别注重水的循环使用,洗菜、洗衣服的水还可以拖地、冲马桶。我节水,我光荣!

2011-05-20 16:23:46.227 第1楼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拯救干涸的城市

节约用水,造福子孙!

2011-05-20 16:49:25.87 第2楼    参与评论
作者:milano

Re: 拯救干涸的城市

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2011-05-27 10:46:05.733 第3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