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春光明媚 安全出游
作者:robin007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里,北京市先后发生两起登山爱好者受困事件,不仅使登山者的身心受到伤害,还动用了社会大量公共资源,而出游安全问题也又一次受到广泛关注。许多人对这两起受困事件表示质疑,他们认为出游踏青首先要做以安全为主,应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各种危险,避免因盲目出游、探险而导致危险事件发生。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则坚持认为,户外运动是锻炼身心的很好途径,它的危险性也恰恰是这项运动最吸引人的地方,他们表示不会因为这类事件影响自己的户外活动计划,不过会多考虑安全因素。
    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您是否也有出游、踏青的计划?为此您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您还有什么安全出行的心得与大家交流分享?欢迎您加入讨论。

2011-05-19 14:38:06.023 参与评论
作者:游客

Re: 春光明媚 安全出游

        外出游玩、踏青要注意饮食安全,讲究卫生,不要随便采集食用野生植物,防止病从口入和食物中毒。同时,游玩活动结束后,记得带走所有垃圾,保持环境卫生!

2011-05-19 14:50:06.4 第1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