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       尾页   第1/1页
本页主题: “酒驾新规”之罪与罚
作者:robin007

 5月1日凌晨,驾驶员李俊杰醉酒驾车时,被北京公安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夜查小分队专职民警查获。5月5日,李俊杰因醉驾被公安交管部门吊销驾照,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他因此成为新版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后北京因醉酒驾车被刑事处罚的第一人。据了解,行政处罚后,等待他的将是刑事判决。
    针对此事您如何看待“酒驾新规”,是抱着积极的态度持续关注并支持,还是对“新规”的执行力度、效果表示怀疑?又或者,您会认为“新规”处罚太过严厉?还是认为新政会雷声大雨点小?欢迎您跟帖,阐述您的观点。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您做好准备了么?
    据悉,新版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从5月1日起实施。涉酒驾车将实行新的处罚标准,醉酒驾驶更是触犯刑法,构成危险驾驶机动车罪,不管情节、后果都将进入司法程序。5月5日北京进行了最大规模的夜查酒驾,交警为防止暴力反抗,甩棍、手铐、催泪喷雾、阻车器配备齐全,其彻查“酒驾”的决心可见一斑。

2011-05-19 14:35:28.633 参与评论
作者:robin007

Re: “酒驾新规”之罪与罚

  • 我支持“新规”的推进实施,要下大力气,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才会早日得以实现。
  • 2011-05-19 14:42:34.337 第1楼    参与评论

    回复帖子